十級大風的一天…好像要把我吹走一樣…
昨晚在睡覺時就已經聽到很大聲的風聲…整晚根本就沒有好好的睡… 
經過一整晚 snowstorm 後…街上變得一片白色的!!

全部車都行得很慢很慢呢…連我也要行得很慢很慢…
雖然我是步行的說…但因為積雪太厚,所以行起來特別辛苦呢…

這就是我每天的上班路線了…本來平時只雖要行大約15分鐘的路程
今天…我行了半個 鐘…因為腳要抬得很高才行得出一步…
而且…很”sin”…每個人都只剩下眼睛…
其他的都被大褸,頸巾,冷帽及手套等 等包住了…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拍下我 在最雪中的樣子…可惜…實在太凍了…
只是…我想香港的朋友們在看到我的裝備後該會覺得很誇張…
也希望他們能夠明白為 什麼我早幾年返香港時能穿短褲及短袖衫 

冬 天快點過去吧…暴雪天最令人討厭了…
女生們,別以為下雪是浪漫,下雪是天下間最討厭的東西!!
如果你覺得下雪是浪漫的話,你實在 太天真,太傻了!!!
不過….若然是沒有風的飄雪的話,是ok的~!! 
有機會又想試試下雪的感覺…可以在12月到3月期間 來toronto
我會有方法令你在最短時間來由超級喜歡下雪變成極度討厭下雪的 

今年應該會有白色聖誕呢~!!
他說白色聖誕在西方人的 traditional 中是代表吉祥的~!!
我很期待有白色聖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