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上來了,因為連續幾天我也在享受我的休假~!!
在休假時,我想,電腦長期 在關閉狀態才能真正的好好地休息吧~
雖然休息幾天電話一直響過不停,公司的事一直也在打擾我的休息
但少了在電腦上的工作,對我而言,本身 就是一種休息了~

知道嗎?! 原來我是一個極度沒有恆心的人…說過要好好完成一件事的
結果,因為太麻煩而停止了…就像我常 常說要學這學那的
不到半路就give up了…唯獨有一件事,我到現在也沒有放棄過的
就是扮靚 作為化妝師, 每天update自己的fashion 知訊該是基本工作吧?!
日日的工作接觸不同的model,也該有基本禮貌去把自己變得 fashionable 一點吧?!
所以呢….又為自己找到一個買新衣服的值口了~!!
反正我 不會把所有的薪金都拿去亂花就好了~!! 不必介意!!

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上個星期開始已經有不同的gathering要出席了
當中少不了一些比面派對喇… 其實我極度討厭這種比面派對…
感覺上變得連佳節都不再值得慶祝似的…在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還有數個gathering要比面出席
當 然,當中也有朋友們的gathering喇…只是,這樣的首個欠缺什麼的聖誕
實在high不起來…我就知道自己是個討厭鬼…偏偏要去 想著令自己傷心的事…
但重要的人在心中重要的位置,沒法如此容易忘記吧?! 

還記得你說過叫我放心,但我實在放心不下…可惜我又因為別的事情而沒法天天給你email…
只望你是真的 走出自閉的空間,不要令各人都為你擔心~!!
你知道嗎?! 你常說身邊沒有值得你相信的人,其實在我看來你身邊有很多關心你的朋友~!!
真 的,他們每一個都十分愛你,當然包括我
有時我會覺得因為地域上的差距而沒法在你身邊給予支持而難過
看到一些你的朋友能輕易跟你 接觸,跟你聯係,更令我覺得孤單呢…
如果像之前所說的你會11月過來的話,現在能輕拍你肩以示支持的,會是我了~!!
你知道嗎!? 你傷心難過而自閉的同時,其實我的心比你更要難過
在找不到你的數天裡,我感到害怕…害怕從此再也沒法跟你聯絡…
沉重的打擊一次就 夠了… 聯絡不上的感覺也差勁極了…
願祂能更你同在,能令你時刻喜樂,不再憂愁
這樣,我會比較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