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最愛的節日終於過去了~ 今年是我過得最開心也是最痛苦的一個聖誕
開心的是能夠跟一大班 朋友一同慶祝,還有你~!!  ❤  痛苦的是酒醉過後的hangover…. 
害我在 boxing day 也只好乖乖留在家中休息,未能出去在boxing sale瘋狂購物…
今年收到很多很好的禮物~ 有新電話,喜歡很久的皮褸….
necklace,bracelet以及數不清的化妝用品~!!等等等….
謝謝各位的禮物,我喜歡 到不行呢~!!
特別是實用的化妝set,還要是MAC的,鍚哂你地~!!

時間大約就剩下半年左右吧~ 但我郤亦未確實的知道日後該怎樣…
半年時間足夠我去計劃嗎?! 其實我認該問,半年時間…我還能支持下去嗎?!

明天又要開始再次上班了…唉…:( 毫無動力去工作 呢….
什麼時候可以不用工作而又有錢用呢?! :p (妄想 中……………………)
半年時間夠不夠我去賺取我所需的金錢呢!?
因為我好想回港後過一段”二世祖”的生 活…什麼也不用做,只做我喜歡的事
家人或朋友有時間的話我可以跟他們去去旅行….
這樣的生活,要多小錢才足夠呢?! 我很想去美國的 Disneyland…還有去cruise…
很想做很多很多….只是一直未有時間也沒有人願意陪我去任性…

你現在在哪裡?! 已經很久沒有收到你的電話了…
以前你總會在我失落時給與我支持,你的關懷是我最好的避難所
所以我遇到什麼也不用擔心,但現在…你 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爸…你還有否掛念著我們呢?! 我很想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