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面孔,

同時也是極其脆弱;

最易失守的人生價值。

* * * * *

每張臉,

都會經歷無何奈何的蛻變。

By: Sammi Cheng <值得>

也對!! 所以我討厭人家就只會稱讚我漂亮…雖然是一種禮貌…

但我感覺不好受…像有一次公司的示範會,某客人一進來就說:這麼漂亮的小姐,難怪會成為這公司的前線員工…

抱歉…我這個職位並不是只因有外在美就可以擔當!! 你這種說話不是稱讚,而是間接的在抹殺我的努力及才能…

就樣那些只看重外表的人…會懂得如何發掘別人的心有多美嗎?!

咀巴在你臉上,你要說什麼我控制不了…但請在認真的觀察後,再講出你對別人的評價好嗎!?

因為有時你的一句無心說話,會令聽到的人內心不好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