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並不在乎得到什麼,只在乎做過什麼” 我之前一直為回港的事在煩惱,但這一句話,令我明白本來的擔心實在有點多餘。我早前總在擔心回港後的工作可能跟現在不同,工作可能會沒現在多姿多采,什至 有點不想回去,怕會錯失這邊的機會的感覺。但現在,我只知到要做好眼前的一切,可能是最後幾個月的生活,但就算是只得一兩天也好,我也要努力的去做好自己 的工作。或許回港後一切要由零開始,但我總算叫做有過半點成就,日後再看照片,自己也有點欣慰呢!

你知到 嗎?你總是能夠用一句話就能安定我的心呢!現在我的煩惱都被你一掃而空了!但…回去後,不能常常看見你,你還有這樣的魔法嗎?以後可能就只可以用 電郵或msn聯絡,你的魔法還會有效嗎?

最近都有點尋迷在facebook上,因為感覺上更能清楚朋 友的一切,起碼可以讓我好好八卦一下他們的最新動向,可以看看他們的近照。雖然有時可能只是我單向的去留意他人,但自我感到與他們更接近就好了!自我感覺良好,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指標,也是最近的左右銘!可能是因為公司裡討厭的人回大六去了,所以上班心情都直線上升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