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有留意到我近日update 的日子比平時多嗎?! 知道元因嗎?! 答對了!! 我心情不好呢!! 心情不好時來日記中痛駡一餐,又還是喪寫一大偏文章好像心情會變好!!  我不知道是因為 什麼心情低落,只是,每天下班回到家中,就有一種”很累呀” 的感覺!! 很想試著大叫一下,但怕會影響他人而打消這個念頭……可能是近日出job的情況多了,工作好像一下子busy起來,所以壓力也達到了爆燈的情 度!! 健康情況及皮膚狀態同時告急…我又爛面了…救命呀!!  我答應你早點以及盡 量爭取時間休息喇,可以變回平時漂亮的皮膚嗎?!  我知錯了!!

看了love mi的演唱會dvd, sammi 的表現十分精彩,期待他會來toronto開show!!  很久沒有去看過 concert了!! 看show時心情可以稍為放下,enjoy其中~!! 不過就像平時自己的化妝show一樣,忙碌過後,來賓一個一個的離開,總是有點失落,好像冷冷清清的…辛苦的準備多時,一兩個小時就沒有了…那種 失落感…是否每個同事都有呢?! 還是只有我比較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