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toronto 有一點兒不集慣…因為在此生活久了…自己的mu career在這邊已到了某個位置,回港要由頭開始…可能會很難…不竟我已經不年輕了…但想到能跟所愛的家人待在一起,我什麼也不會再怕 了!! 就算比我賺得世上所有,但沒有家人及朋友的支持,我實在沒有動力去面對現今社會帶來的壓力呢…接近8年沒有家人在身邊的生活,令我的精神上有著某程度 的傷害…曾經一段時間,其實我得了輕微的抑鬱症…總是想得太多,令自己很易意志消沉…對自己失去信心…更沒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在 這段時間我午至害怕去面對外邊的人,選擇了自閉的生活方式… 但我很感恩的是,神在他人都嫌棄我的時候亦與我同在…在他人都為我的脾氣而疏遠我時,亦樂於與我親近…令我感到祂的愛,感到祂對我的不離不 棄…也令我慢慢由谷底振作起來…我很小跟他人提及這段心理不正常的過去…但有著神的愛,我學會珍惜,令我不再把事情看得太重…更學懂”及 時行樂” 一切不用太擔心太多,因為神已為我預備了最好的在前面了~!!

在此也想向曾受我氣的朋友say sorry…我知道自己的脾氣是十分難忍的…但你們都受哂!! 多謝你~!! esp. cecikas 儘管你現在沒有在我身邊,但在那段時間,你給我的支持,是一世的,我永遠也會記在心中,你是一手把我從谷底中捉回來的人!! 謝謝你k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