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曾跟一位女生合作為某 photographer 擔任 model,在剛見面時,只覺得這位小女生很可愛,但沒想到元來她大有來頭…年紀很小,只有17歲,但元來曾回港參加 Miss Asia 2009… *0*  因為我一向沒有留意HK的選美比賽,所以一開始並不知到她是誰… = =”  就連 team 內其他的 staffs 都沒有人知到… 直至我們的相在某位化妝師的 facebook 中出現,然後有一位路人甲小姐留言說那是她最喜愛的 Miss Asia…我們才知到”真相”… = =”
Ms An Sheng, nice to work with this pretty young lady sooooo much ❤

17歲…手指算一算…元來…我真的老了… 我17歲時在做什麽呢?! 好像還是一名有點兒白痴的 high school student… 我想,如果時光能倒流…我想我會選擇在 17歲時好好到外面見識見識~!! 總好過年紀一把了,才覺得浪費了許多時間…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年輕時,是不應該太花時間在讀書上的…最無憂的時期,應該無憂無慮的出外見 識,玩樂…讀書麻…年紀大一點才讀也可以的!! 到底是誰訂在年輕時讀書這規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