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月耐月發現自己熱愛中國文學,應該說是中國古代的詩詞..可能我已經中毒了…近日迷上在網上找尋一些古代詩詞…很想多些了解古代 人的事~ 很喜歡他們的文采,到底現今社會中還有沒有這樣的人存在呢?! 現今很多所謂的才子才女…他們好像還是欠缺點什麼似的…世上還有沒有唐伯虎這樣的人存在著呢?! 我想要尋找真正的才子!!  ❤  我的中文不好,文言文更不用說…但我會努力研究~ 終有一天,我不用上網查就可以看得明白詩中意思~!!

還有中國及古希獵的神話故 事…不是迷信,而是這些好像很神秘似的,而且又跟現今流傳著的某些雜俗有點什麽關係似的~!! 我想…我是否應該報讀一些考古學的課程呢?!

近日除了上網看中國文學以及古典名篇中國歷史 故事自我增值外,我還努力的學習法語~!! 我不知道學來有什麽用,但…法語對我來說,有著一種不能抵擋的魔力~!!  ❤ ❤ ❤  接著我會再自學多幾種外語~ 但希望我沒有比法語折磨至死吧!! 我希望能有恆心地學習下去的~!! 法語學習進度: 0.1 hehe…
Bonjour, c’est Amélie, comment êtes-vo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