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了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a damn cool 3D movie this year~!! <3ing it 看到一些電影的trailer,當中包括<shrek forever after> & <toys story3> 都是十分精彩的animate!! 期待中~!! 還有成龍的 <Karate Kid>…這幾套都是我想看的電影~!! 還有一套 now playing的叫 <Clash of the Titans> 希望在落畫前有時間去看吧

最近我心情變得輕鬆了…因為不論在公在私,我對事物的看法都改變了!! 在公,面對討厭的人,我已經能做到笑著面對了~ 而在私…我發現人只要有愛就能堅強起來,我的愛,來自我的爸爸!! 他雖然離我有點遠,但從前的話語,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 最重要的,當然是我有一位最愛我的在天上看顧著我的”爸爸” 每次遇到問題,心情低落時,有祂,我不再傷心,不再懼怕!! 既然有祂跟我在一起,我還有什麼雖要擔心呢?! 所以,我心常存喜樂~!! 因為祂給予我最好的一切~ 感謝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