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小時後放假總會回到婆婆或麻麻的家,因為我喜歡跟著他們,四位老人家都對我疼愛有加~!!  ❤  還記得小時後回到婆婆的家,他總是會擔心我有否吃飽,有沒有穿夠衣服…但印象最深的,是在下雨天,如果行雷的話,他一定會關掉電視~ 元因不知道,但小時後的這件小事,在今天這個行雷的晚上又回到我的腦海中了~!! 

以前行雷時,膽小的我總會跳到他們的床舖,跟他們一起睡,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他們保護,但雖然還是常常要他們為我操心,不過,可以的話,由今天起,就讓我去保護你們吧~!! 你們時後了~

有時我會想,如果爺爺還在的話,該有多好,因為他喜愛旅遊,我一定會帶他周圍去的~!! 一家人去玩樂一下,是最幸福的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