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嗎?! 很開心呢~因為只要明天再努力工作一天,之後便可得到一連兩天的假期~ 希望能家中靜靜度過…因為很害怕一天到晚都往街上跑…不竟平時已經常常一天跑到晚了…真正能停下的時間不多,有機會…倒想停一停…好好的享受寧靜的感覺,至少不用一天到晚的沖沖沖…

記得在早前有人問我,平時喜歡做什麼,我回答說:跟朋友聚會,看戲吃飯等,沒什麼特別的…現在如果你再問我平時喜歡做什麼,我會回答:其實平時沒事幹的時間不多呢…但一有時間,我會選擇,躲在家中埋首創作~ 創作的不是什麼藝術品,只是一張張小小的心意咭,但足夠我玩上大半天~!! 因為我喜歡動手去為朋友們花心思~ 另外最近也迷上收拾房間這活動…是因為驚覺房間內已經混亂到一個慘不忍睹的地步了… 這兩天的休假,相信如無意外,都會在這種情況下度過~!! 想不到吧?! 平時的我就是一個悶蛋…因為在工作時就已經夠忙,已經笑得夠多了…放假時,就讓咀巴休息一下吧~!!

人家常說 “人前人後兩個樣” 那是當然的…我因為工作需要,要時常保持笑容,要常常裝出一個很開朗似的表情,但真實的我,其實不是24小時都會在大笑的人…我知道在別人眼中,我看似沒煩惱,看似會為小事而大笑,有點”大癲大費”…但…你了解真正的我嗎?! 因為工作…型造了一個常常笑以及開朗的個性,只要有一刻鐘,咀角沒有向上,就會被身邊人覺得自己黑面或心情不好…你們不覺得這想法有點可笑嗎?! 有誰會一天到晚都在大笑的?! 我的咀巴也要休息一下吧?!

但我不會為此而生氣,因為一如人家覺得我就是這個個性 :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是的,我對身邊很多事都不太在乎,但我郤是一個徹頭徹尾的rocker~ 你以為我不笑就等如我不滿嗎?! 錯了…我的不滿,你不會在我的行為中看得出來的~  如其去留意我什麼時後讓你抓住痛腳,不如試試放開你的心,令自己真正的由心中感到快樂吧~

Ameli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