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有一個長假期,讓我可以好好的放輕鬆心情~!!

昨天跟朋友去了看 <the karate kid> 是Jacky Chan + Jaden Smith 的電影~!! Jaden Smith 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看來他長大後會更吸引,因為他在這電影中已經吸引了我 很可愛~!! ❤  你們看看他可愛嗎?!

最近我的心情喜伏得比較小…可能是因為對很多事情都變得不再太在意的關係,只是….有時覺得”朋友” 其實是一種頗煩人的事!有時朋友間還是不要太close好,因為太close就會涉及很多其他事情,會變質的!特別當中涉及到金錢,而那位”朋友”又把錢看得突別重的時後…我看錢是看得比較開,是一個管理錢財的白痴… 很多時後都覺得錢失去了是可以再賺回來的,但如果友誼沒有了,又或是被傷害了,就很難再去找一個能明白自己的好友!所以反涉及到利益關係的,還是要避開好一點! 中旨是:我借錢給你可以,但你不要借錢給我! 因為我不想在金錢上有欠你什麼,令我得罪了你也不知道!

當然我也有著一班跟我一樣是管錢白痴的好buddies 喇~!! 一生難以再遇,心中獨一無二的cecilia kas~ 親如papa的kowin君~ 像大哥的km氏~ 我的honey brunia~ 我的bb kate~ 世上另一個我,但是是男生版的kazaf 及tommy~ 遠在HK 的 Abmanda,串咀但可愛的 Christa等等,當然小不了一直在關心及支持我的tongtong  ❤ 你們全都是我最愛的朋友~ 能遇上你們,我的人生真是已經夠了~!! (^3^)  感覺上,朋友,還是在讀書時期識的最好,因為一切都是十分單純! 沒有太多利害關係

出來工作後,也認識了一些自覺是好友的朋友,但…相處下來…覺得中間還是有太多利害關係了….感覺就是…吃喝玩樂可以,但交心嗎…就好像還不行呢…

突別是同行的朋友! 最忌是搶生意!如果是我,我請願小做一個生意,也不想朋友心中不舒服!可能你會應為這是我小朋友的幼稚想法,現今社會已不雖要這種東西了! 但我還是覺得朋友及家人,比任何一切的名利都來得重要!!  “朋友” 你應同嗎?!

元來我還未做到對任何事都抱著 i dont care的心態…是的,我因此而內心不太舒服,我不開心! 因為我在意,因為我真的視你為真心的好友…可是…你好像不是呢… 至少你沒有讓我感到你把當是真心朋友… 因為一對互相關心的朋友,是不會互相出賣以及互相忍門的….你明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