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日好想張廣東話變成 international language….因為今日講了一整的 english and mandarin….我的母語今天一句也沒有說過…就連跟同事說再見時,也用了byebye….omg… *0* 為什麼?! 人家可以講 mandarin 但我們就不能用回自己的語言?! 廣東話就要受到期示嗎?!  ):

自從調去教書之後,跟元本的同事接足變小了…一天可能都見不了一次,又要下班了…感覺上變得生梳了…討厭這種感覺…  ):

身體以經回服了~ 但聲音就不知到為什麼沒法變回元來的樣子… 十分難聽… 但我個人是十分精神的~沒半點病痛了現在,為什麼聲音會變成這樣呢?! 有人說如果我再不好好調理的話,聲音張會一直這樣下去… 會變得比張栢芝的聲音更難聽… 為什麼?! 我那個不是只是一個小感冒嗎?! 而且現在我的氣管變得極度敏感… 有時吸氣太用力也會想咳…我是無藥可救了嗎?!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