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到左英該要眼訓的時間還不太想去訓…無無聊聊地看著一個N年前的留言版,看到很多好友們的留言~!! 才驚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申請那個留言版時,我還是1字頭的…現在已經2到中間有多了… (= =)” 當中還有妹妹的留言~!! 那時後的她跟我元來聯係如此緊蜜~ 常常也看到她給我的留言,元來那時開始,我以叫她黃科學家~ 就因為要她幫我好好的把xanga整得漂亮~!! 如果時間可以倒後並停在那個時期,該有多好~!!

可惜…時間過了就不會再回來…這是小學時就已學過的道理,但到今天也好,還是會妄想有一日,會有一個人發明出時光機~ 好讓我回到過去…我仍然在等待著~!! 希望這一天會很快來到~

很想念以往的日子,因為跟你能互相傾訴,感覺你信任我,你會願意跟我待在一起~!! 其實我也一樣~!! 如果能回到童年的日子該有多好~ 天天在一起生活的我倆,什麽時後可以再次生活在一起?! 再次在一起時,你我還是否會像以前一樣,常常在一起做著不同的傻事?! 我在期待,也在夢想著這一天的到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