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終於去了看<Toy Story 3> !! Cool~!! 結局is kinda touching~ Wanna cry…令我想起一些我的小玩具,他們還在香港的家中嗎?! 他們被甩掉時,是否跟Woody & Buzz 一樣難過?! 雖然我已經長大了,但偶然我還是會買一件玩具給自己,例如我最愛的Barbie和毛公仔~ 二十多歲的人還喜歡收到毛公仔…儘管取笑我幼字吧! 我不介意,因為這就是我~!! ♥ 不管是否幼字,我也始終如一~!!

我知到你那難受的感覺,因為你在追求著元美這個東西~!! 對任何一點小瑕痴都會看在眼中,別人會覺得你在雞蛋裡挑骨頭,但其實只是你追求元美的表現~!! 每件事都希望可以盡力做到最好~ 不論你是否相信也好,你現在的感覺,我是確實的明白你的~!! 因為剛來讀書的我也好,什至現在也好,也有一種沒法向人言明的無奈感…向別人訴苦,但沒有任何一個人明白,反而覺得我就是生事的人…是我想太多~ 讓我想起最近聽到,林子祥的一首舊歌 – 誰能明白我~ 每次聽也極有共明,也有一種想哭的感覺,然後一人在哭過後,又會重新振作,繼續追求元美這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