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生日的日子,越沒法高慶…因為畢竟沒什麼直得去慶祝…為什麼而慶祝呢?! 去慶祝我又平安地過渡一年?!代表我又用了一年的時間去看清現實的殘忍嗎?!

以前總會期待著生日時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但現在對我的來 說…這些都好像變成了比面派對似的…. 有時後,那些出席的人,是不是我真心想腰請的呢?!不一定…更多是 “不腰請他,有點不好意思” 而請的人…到底這是否我期代的生日party?! 為什麼大家就不能就我一次?! 讓我在生日時面對我愛著的朋友們就好了?! 為什麼要把party分開多天舉行,然後每一天都是那些我不覺得他們著實是我的真心朋友?!我並不覺得我們平時有close到要一起慶祝生日這個地 步….一年一次,可以讓我過得輕鬆一點嗎?!

或許我可以say no的…但現實是…say no的後果,我沒有勇氣去面對…因為我正在靠著這些比面派對去維持我的那些所謂的名氣…不出席這些 socialize 的活動,我會人氣下沉…我會變得直直無名…變回當初那個沒有人理會的那個小小的 junior make up artist…我沒勇氣去面對再次變得直直無名,沒勇氣去面對冷清清的房間…所以我選擇了繼續去出席這些parties…選擇了繼續去裝起我的笑臉面對討厭的人!! 我開始迷失了…覺得這樣沒個性的自己真的十分討厭….我是由什麼時後變成這樣呢?! 我還是否像你認識我時那樣我行我素,不理他人的閒言閒語呢?!

不管其他人的心怎樣去評假我,我只希望得到你的認同!! 希望你能告訴我:我還是依舊的我~但願每天都能在夢中相見~ 不竟你離我太遙遠了…遠得連一眼也沒法再見到你…7/29 當天,真的很想你能出現在我身邊~!! 在那遙遠的一方的你,會看得見嗎?!你是否以變成天邊的星星在照耀著我呢?! 但….天上面有這麼多的星星,我如何可以認出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