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小會去同其他人勁爭,亦好小去參加比賽,對上一次參加的比賽,好像以經是中學時期的陸運會… 而且我也很討厭所有的考試…我不明白為何人要不停地去參加不同的考試或比賽,去prove自己才是第一名… 第一名這榮耀真的如此重要嗎?! i dun think so…我由小至大都討厭成為第一,或者因為我不是能夠成為第一名的才料!! 但我郤心心覺得第一名這三個字,其實是一把鎖,會把人鎖得喘不過氣來!!

我比較喜歡成為第二名或者第三名,又或者沒有名次也沒相干… 我喜歡著一切平淡的生活!! 我討厭去跟其他人爭奪一種東西… 因為任何型式的爭奪也好,一定會相到大家的和氣… 我不相信良性勁爭的全在,或許真的有也好,我也不喜歡!! 需然說有勁爭才有進步…但如果一定要迫著我去”戰鬥”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在戰長中退下來呢… 我就是如此不長進的了…

但如果要我在自己的領掝下密密的努力,我不介意去沖…沖得體無元膚也好,只要沒有涉及任何勁爭的事,我也願意去努力!! 現在的我,要授課,要趕show,要出trip,要趕location…每天都拖著累到不行的身體回家,我正向著我自己的目標前進著~ 但因為不關係到勁爭,沒有exam,沒有名次,所以我樂於繼續向前沖!!

比賽,名次…本來就是用來張人分類的東西… 我討厭比外界人分類/龜類為某一類人! 但沒有名次,沒有等級的我,不代表我沒有實力! 像家駒一樣…沒有任何名次or 名頭去告訴他人自己是何等級,但…有誰會側疑他的音樂才能,他的才華?! 所以我有自信,不雖任何考試或名次去証明我的實力!! 不竟我不是為了一張成績表而生活的!!

再說,我的成績表,本來就只是一張滿缸紅的東西,我從來就沒有多看一眼~!! 有誰要把它無限量放大的話, just go ahead~ I dun give a damn!! 我有多小能力,我很清楚,不雖要任何人來告訴我!! 是!! 我是自信,你亦可以說我臭串自大!! 但我活得開心,因為我不會比一張紙困我一世!!

我有我一套自我的生活態度~ 你要說我什麼都可以,因為我從不介意別人說的任何說話~ 我只想做個開心快活人~!! 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