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假笑,也不喜歡這個行為,雖然由始至終我的樣子就一直比人投訴常常在黑面
但我沒有想過要做任何的改變!! 因為我生出來就是這個樣子了!!
我沒必要為了一些不明白我,而且因此而誤會我的人做任何改變!
因為就算做得再好…英該話做得最假,再怎樣去型合他人,都總會有投訴的聲音
既然如此,我又何必作假去型合他人如此吃力不討好呢?!
生活得我行我素一點,我比較快樂 我不喜歡太多的規條!
但為生活為工作,我以經走在線內很久了!!

我願意作出妥協,並不代表我就可以任人淺踏!! 也不代表我已經沒有銳氣!!
 我就是如此的一個人,我不介意你去話我黑面或臭四
因為明白我的人自然會知到是什麽一回事 不明白我的,再怎樣說還是會覺得我是一個性格孤辟的人
就當我是如此吧~ 反正我不介意~ 因為介意的話,受傷害的始終是自己~
不用為這樣的人而令自己生氣! 會死很多細胞的~
因為我早已習慣別人的怪異目光以及對我的惡意批評了…

你的說話,其實相比之下不算太有殺傷力…這種情度跟本就傷害不了我呢~
自小以習慣旁人冷眼的目光,我就是一個天生黑面的人 因為你還未去到真正了解我的情度!!
當然我亦不希旱你有一日會明白 只是,沒有意義的事,就請你不要再做了!!
反正傷不了我的! 就請別浪費唇舌吧!!

說到底…世上會否真的有一個能了解我的人呢!? 有誰會看到我真實的一面?!
有誰可以讓我元全的卸下裝甲,做一個弱者?! 遇到不開心的事,我也好想大哭一場…
可是…周圍的敵人太多…要大哭也不是一件易事…
黑面/臭串的外表…可能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防備武器…
至少別人會因此而不太敢跟我接近~!! 我想我是英該感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