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數不清的工作…我覺得我的頭快要爆開了…
我的 to-do list 好像沒有元似了…為什麼工作不能給我休息一下呢?!

工作好像怎樣也做不元似的…所以我打算上網偷懶一下
佢離我的收工時間還有1 小時,我第一次希望不要太快下班
因為我要ready的東西之中,只做好了2樣…其餘的17樣我還在努力中…
到底這個工司是否就只有我一個人?!
如果不是為什麼其他人就不能分擔一下呢?!
還跟我說什麼 “能者多勞” 這些費話…
對我而言這些都是 bullshit!! 我不知到自己是否能者,但請不要當我白痴!!

還好有美美幫忙,把其中一些所碎的工作交給其他人做了!!
但…今天肯定又要ot了…突別是我現在還在偷偷的寫blog中…

我死去工作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