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角原來距離畢業禮就只有一個星期…
最近這兩個星期就是全力沖刺的日子…我忙得快要癲了
準備文件,model的安排,rehearsal,化妝師練妝,畢業禮rundown…
全部的事…其實實在英該有一兩個人可以幫到我的
但這段時間內,我感角在孤身在戰…壓力是前所未有的大…
元因是我首次以老師身分參與其中,要準備的事比之前的多,以前我都是在行行企企的
今年才知到元來baby之前是如何辛苦的去ready這個大show!
但…到頭來所有的工勞都給一個不知所謂的makeup director搶去
不過算了吧…最重要的是下星期五的畢業禮能順利元成~
我沒有出任何的差錯就可以了~ 我不雖要別人認同,只因在過情中我真的學會了很多
知到怎樣去ready一個show! 日後想信也會對我的其他工作有幫助的~
不過最衰的是,我的皮膚因為壓力而變差了…又再爛面了…已經是兩個星期的事了
還好在各方好友拹助下,希望一直好下去,令我不會在畢業禮時失禮街方 

**很掛念在港的親朋好友~!! 何時才能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