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禮中於元成了~ 感角像鬆一口氣,更多一分失落感…
之前一直沖沖沖的,每天回到公司就在忙,忙到連午飯都只能咬一口面包又要工作
到再抬頭望向時中時,以經是下班的時後,還要天天OT 才能將東西做好
但元成這ceremony之後的這幾天裡,我每天都好像不知要幹什麼才對…
感角很難找到功夫去做… 好像一下子變得無聊起來…

可能又是 party症後群 病發的時後了…
我想再過一個星期我又會變回正常…因為 photoshoot的季節又來喇~!!
又要開始忙自己的freelance job了~!! 我最愛在studio中留連的了~~
因為感角很fashion 很make up artist~!! 我發現我真心愛上化妝喇~!! 最好一天化到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