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認…有時我比孩子氣…會以自己的感覺去做事
但…我覺得,保持童真的心,在現今殘酷的社會中…是重要的!!
當我告知我要准備回港時,朋友都擔心我會不式應香港那種壓力
人們的搞畫,人心難測等等…怕我會受到欺付…
但…上天會看顧我的! 請你們都不用擔心太多…反正加拿大的人心也不好測…
只是因為有你們在身邊, 人心變得比較簡單, 謝謝你們為我隔去很多人性的醜惡面

我不會天真的認為人沒有醜惡面,也不會以為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但我就知道就算我遇到壞人也好, 也有一班好人在我身邊把我保護得好好!!
謝謝我身邊的各位好友! 這些年來在你們的保護下我成長了!!
日後我也會努力的自己好好的成長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