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得很冷…今天以經要穿上大毛衣~!!
我最愛的東天又回來喇~!!  又是時後要出動~!!
人家冷血動物在東天要東眠,我就是在夏天”夏眠”的,東天又是我醒來的日子~

thanksgiving 這個long weekend 自小比我一點時間去休息一下
以經大約有一個星期都每天只睡4小時的記六了~
再這樣下去我會死掉的! 衰然名知這樣會把身體累壞
但仍不想放過任何一個能賺多一點外快的基會…
上算年輕的日子中,能拼命就該好好的拼命!!
睡覺的話…死後能睡的時間多的是~!! 我要好好努力一下,為自己的未來
因為自己的事,最中也是要靠自己才可以吧! 別人又怎會去為你操立呢?!
不管大家互相的關係是如何的血默相連,每個人由出生到死亡都是一個人的

衰然是一個人的命運,但有來生的話,我還是希望遇上各位
還是希望有你們做我的爸爸及妹妹~!! 還是想要各位好友在我身邊!!
你們都認住我了嗎?! 來生記得要認住我,再來找我作伴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