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強忍到最後,還是不受控的流下了…
我以為我可以堅強地成為別人的支持者,但… 還是經不起要道別的痛苦
不竟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但願有人教我可以變得冷血
那我起碼不會再悲傷…不用再面對這種痛…

一想到以後都沒法再見,我便開始痛恨自己為何沒有好好的親一親你
我一直以為還有機會會再見,但想不到見面的方法會是如此…
我以為我回香港會是抱著開心的心情,但想不到是如此的痛心…

我不能再成受任何的打擊了… 請體諒一下我那己經變得脆弱到不行的心可以嗎?!
雖然明知沒有可能,但請不要再讓我受到這種痛苦好嗎?!
人月大,會面對這樣情況的機會就月多,可否讓時間停下來?!
害怕面對,更不想面對…  

人要如何才能變得堅強?! 如何才能變得冷血?! 如何才能不會再痛?!

RIP my dearest grandma! i miss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