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跟小學同學聚會,大家十多年沒見,但感情衣舊不變
那種識於微時的感情,見面時能無所不談的感覺真的太美好了~
回去以後我會想念大家維在一起說笑的情景的~!!

今日再次回到了我的小學,謝謝何主任的陪伴以及耐性的等後
因為我”唔知醒” 所以詞到了一個小時… 但去到學校時何主任郤沒有責怪我
更令我感到抱歉呢….
何主任給我的感覺還是很何主任~ 輕輕拍我的頭,感覺自己還是二年班的那個小鬼
很感謝神讓我在小學及中學時都能遇上真心熱心教導我的好老師
而且這位小學老師到現在型然十分關心我們這班小鬼頭
跟老師在一起重遊母校,我覺得一切都十分熟悉
以往每天上學的情景好像昨天才發生似的~ 很懷念~~
林走時看到一班小朋友在打球,回想到我們初到這校園時,也是這個年紀的
什麽也不懂的小鬼,今天個個都長大了~!! 很感概呢….

如果人生可回到某個時間,我會想回到小學時期,因為裡有著一班熱心教學
疼錫學生如自己孩子的好老師在我們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