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11時回到了Toronto了…

離開的前一天, 我仍然跟妹妹玩樂至半夜5點才去睡
說真的, 我很想念這些每晚跟她一起的時間~!!
想起之前差不多每天都跟她在一起, 玩電腦, 逛街, 一起回鄉
在這一個月中, 我才真正的感到有家人的感覺,就是這樣的了!!
但現在… 回到了這個自己的 “家”, 由機場回到家的一刻, 我感到的是冷清清的感覺…
就自剩下自己一人, 想找個人說話也沒有… 這種感覺,很孤獨…

想起在港的家人和朋友, 我哭了…
明明就過了愛哭的年紀, 但還是不能控制自己愛哭的性格
不想成為別人擔心的人, 但郤在不知不覺中, 就變成了這樣的一個角色…
以為自己已經長大,學會堅強, 但在面對最無助的生離死別之時, 還是會軟弱,還是會崩潰…
努力地表現出堅強, 希望成為別人的支柱, 但郤恨自己原來也是軟弱的一群
在口中為別人說著安慰的話語時, 其實我的心也同時地在淌淚
只是,我的眼淚, 選擇留在心中, 為的是我知道其他人心中也不會好受,所以我更不能表現出傷心
免得別人在傷心的同時也要為我在擔憂

感謝各位在我回港時都抽空陪伴我, 我會很快回去的~!! 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