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但求問心無愧,我不怕每天活在壓力之中,也不怕別人的咒罵聲有多大
因為我知到自己在做什麽,我自問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更沒有半點害人,計算人的心思,也沒有立壞心腸
如果這樣也要受到別人的計算,也要受到別人的打壓,我沒話可說!
只要在回首時,我能大聲的說聲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我情可繼續做一個小角色,也不要做一個持世零人的大人物!
至少,我活得安樂!!

要別人敬重,並不是靠大大聲說話就可以的!
也不是靠打壓他人,以顯示自己威風而得來的!!
我…可以說是看透了… 咀巴在你面上,愛說什麼,除你的便
知到的人自會知到! 要誤會的人,除他吧!
清者自清麻!!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將會有什麽結果…
上天其實一早以經預備好了!!
就把一切都交給衪吧!! 我知到衪會給我安排最好的路~
我會順著衪給我的路一直努力地走下去,不會讓衪失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