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To All Of My Lovely Friends~

一連幾個 Christmas Make Up Show 終於順利元成~!! 雖然是帶病在身,但慶幸最後沒有因為我而推慢進度,一切都 on schedule~!! 🙂 在此感謝一直在身邊支持著我的各人,還有你們的愛心靚湯和保暖小禮物,雖然還在生病,但身心都十分溫暖呢~!! 亦要在此說聲抱歉,因為生病的關係,整個人都十分疲累,令我笑容有點消失,並冷落了到來支持的各位~!! 其實看到你們的臉孔出現在show場中,我覺得很開心呢~!! 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向前的動力!!  🙂

Christmas 的三天假期跟朋友約好了要去三日兩夜的合宿旅行,十分的期代,因為同行的,是學生時期就認識的各位,而且最近都各散東西,今次再難得聚在一起,所以份外的期代~!! 最重要的是我所負責的事項實在太輕鬆了~ 就是keep on rocking~!! yay!! 我就只要繼續放聲地哼著喜歡的歌就可以了~~ (^^)v 明天就要出發了~ 回來再見吧~!! 🙂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You~!! All The Best Guys~ ❤

Amel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