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到是在什麽時後開始,我被形容為一個很cool的女生
由開始的拼命想要解式,到慢慢慢的接受,到現在的享受cool這個字
其實… 我還是很想解式一下,我並不是cool,並不是難以接近的人
只是… 有點怕生,有點慢熱,以及有點不知到如何跟陌生人一下子打開話題
聽過很多人用型格去形容我,其實這只是好聽一點的”難以接近” 吧?!
我不是型人,也不想變成型人,只希望不要再別人把不必要的字加在自己身上就好了
我不想被不認識,或初次認識的人胡亂的去形容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們了解我嗎?!其實認識時間長一點的話,你會發現我並不難相柱呀!!
但好像沒什麽人肯花長一點的時間去了解我呢…
算了吧…就讓我一背子的被誤會好了…

2011年快點來吧! 我很想快點回港呀!!
因為那裡有著最了解我的另一個我在呢~ 我很想你!!
我也同樣地想念著那個跟你一起在台灣渡過的聖誕節~!!
什麽時後可以再一起過呢?!
什麽時後才可以跟你過我們的二人世界?!
我很想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