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在身上的擔子月來月重了…

很想放下,但沒有勇氣一走了之

如果有一日我可以變得不負責任一點的話,我會較為開心

其實我也只是一個普通人,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去想我的將來?

為什麼我就不可以自私一點,像你們一樣只顧自己就好了?!

是否因為我天生就是一個沒將來的人,所以就不用為自己打算?!

我很累,特別是在累極的時後發現成下自己一個,感覺更加的累…

我也好想為自己打算一下,但是,好像沒有人想過元來我也有感受,元來我也雖要休息的

其實,我也不過是一個普通人,也想有自己的夢想,可是,為什麽偏要我去努力地為他人實現夢想不可?!

常常要我去為他人著想,轉回來,你們又有為我著想過嗎?!

我的前方向不到半點的光…將來好像只有黑暗,什麼也看不見的感角,十分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