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這樣隔空傳情好嗎?! haha…可以這樣我覺得幸福死了~!!

每個時後的每一個決定,不論是存著怎樣的心情下所決定

決定了,就要相信那是最好的決定,至少你我都並不孤單~ (^^)

我的擔子也月來月重了….壓力也同樣的直線上升著

可是…我郤找不到任何可以讓我避難的地方

或許大佬現在要我充擔著別人的避難所的角色,所以祂要如此訓練我面對逆境

我的兩肩好像快要塞滿東西… 要顧慮的事情太多… 行動力開始減慢了…

我的避難所,何時才會出現?! 大佬! 可以快點叫他出現嗎?!

我知到你有所安排,但可以不要叫我等太久嗎?!

親愛的, 去玩樂時要放鬆心情, 盡情地玩~ 把所有的不快都拋走!!知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