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教淋巴的時後,有學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回答沒有,他們都十分驚訝說:不會吧!?你這麼美麗怎會沒男友?!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問!! 但問了很多年到沒有答案…

其實我跟男生相處時,我也是一個男生, 沒有女生的那總嫵媚,不斯文,不會撒嬌,也沒發溫柔

可能我新體內就是一個男生,他們都很起歡我這種爽朗的性格,很多人來找我聊天

但找女友呢… 此中是會被教起歡斯文又溫柔的小女生吧?!

我不怕單新一人~!! 反而有點enjoy single life,因為被教自由,不用向任何人交代任何事

被起成為別人的女朋友,或許我更識合做會那隻自由自在的流浪貓~!!

是的! 不是家貓, 要是流浪貓~!! 因為我起歡流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