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之到你是最明白我的人!! 為什麼呢?! 每次我不開心你都能及時的給我打氣!!

每次都能馬上就把我的笑臉及好心情給找回來~!!

你是在哪裡找到他的?! 他常常都離家出走呢!! 就子有你找到他呢~!!

Netherlands 我也很想去~!! 聽說風車很美, 聽說是 Van Gogh 的故鄉,那代表那裡英該很藝術吧~

以且可以去一去 Germany 呢~!! 聽說很接近的!!

同樣地,我有很多地方都很想去呢!! 我們是否可以一起去遊玩每一個地方?!

其實,我很想去英國, 因為聽說英國人都很優雅,很高貴~

我愛死了他們那種貴族的舉手投足的氣派~!!

很想去感受一下他們那懾人的貴氣~ 我要變得更高傲!!

當然, 子要你想去的地方, 不管是那裡, 我一樂意陪伴在你身邊

正在儲錢想要買一部 iMac… 因為我以經受不了那windows常常中毒的個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