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安排小人在我身邊,令我更能看清身邊愛我的人。感謝神,賜我不平坦的路,令我從中學會如何面對逆境。感謝神,給予我堅強的性格,令我能高傲的走過每一個難關。感謝神,賜我一班好友及家人,令我在面對任何事情都並不孤單。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個人之處,但頑強地面對逆境是我的驕傲,問心無愧地做人是我的自豪,冷酷地莫視閒言閒語是我的高傲!我可以繼續地高傲地做人,因為我沒有出賣我的靈魂給魔鬼,我可以昂首闊步地前行,因為我無愧於天地,我貧窮但心中富有且活得快樂自在,我雖然沒有家財萬貫,但每一分一毫都靠雙手賺回來,與你那些不義之財相比,我更覺自豪!

今天,明天,每一天我都能理直氣壯地在人前說話,你自覺也可以,因為金錢以蒙住了你的心以及你的雙眼,令你沒法看清自己的惡行,但願 神能潔淨你的心,令你有辯別好壞的能力!願主寬恕你的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