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知到是第幾次中毒,然後又不知到是第幾次被整好
今次,幫我整電腦的朋友說,如果再中毒的話,可能連他也沒有扮法再整了…
現在,我用電腦時更有壓力了…因為不知到怎樣去 avoid 那些 virus.
其實在他不知第幾次中毒時,我的心以走向了 apple 的世界了
昨天去了 apple store ,探望了一下 imac ,我們的感情又加深了~
只可惜,我們之間的第三者太強了…最快都要到下下下個月出糧才可以帶他回家
小 apple ! 你就等多我幾個月,我很快會帶你回家~

最近都忙得連訓覺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趕 show ,而且可以賺多點錢…除了因為要接我的小 apple 回家外
我更需要錢去支持我的生活及很多很多…的事
但,我不累,因為我對未來很有期望,那個不只是熟於我的未來~!!
我奇代那一天的到來,我們可以再次走在一起,再次一起生活~

昨天,朋友的生日,飲得爛醉,然後今天,早有覺悟地面對那 hangover…
但…今天竟然出奇地什魔事也沒有~
雖然如此,但,飲得爛醉的感角也實在太差…
決定由今天起介酒,介一半~!!  小煙小酒,是我目前的目標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