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心中,也許都會有一兩個不想別人提起的痛。

平時好好的收在心中,過份的壓制,以為把傷痛都給忘掉了。

但,有一天,不小心觸碰到的時後,才發現,個傷根本就沒有忘掉,也沒法忘記,

反而,因為收藏太久,再次提起時,那個痛,來得更刻骨銘心。

為什麽人的記憶要如此精蜜?為什麽這個時後不可以健忘一點?

那個痛,什麽時後才能忘記?回憶是保貴,但也是最節磨人的一個東西。

它把最珍貴的開心回憶記住了,同時也把最不想面對的痛苦都刻在心中了。

我真的有這麽一刻希望自己能有健忘症,好讓我可以忘掉傷心的東西!

好好再去形接我的每一個明天。。。

我的好友們,你們會支持我嗎?

你們會衣舊的站在我的身邊,用眼神去告訴我,你們明白我嗎?

有時,我真的很害怕,因為有著你們,一班一個眼神就能元全明白對方,明白我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失去了,怎麽扮?我要如何才能把你們都好好的保護好呢?

KOWIN,OKA,TAI,BSREN,KAZAF,TABI,GY,及BGB的各位,BRUNIA,CECI,KATE,YHO,JUNKI,LOK,CHRISTA,DANIEL,MON,ELLIE,ALICE,JOANNA,SUNNY,MICHELLE,CINDY,CANDY,等等等等。。。很多很多名字都想一一在這裡打出來,多謝身邊每一位朋友,工作夥伴,以及最窩心的戰友們,感謝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我的青春歲月中,能認識到各位,我是一位幸運的人,感激你們的支持,也感謝你們的愛護!能有你們相伴,我的青春歲月不枉過了!! KISS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