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一個月又過去~!!
韓國之行,香港的旅情轉眼又結束了!!
每次離開香港,都有一種不捨的感角,因為香港的家人及朋友,都給我一種存在的真實感
我總角得,在加拿大,可能有一天,我死去了,也會沒有人發現呢… 😛
在回港的頭幾天,皮膚敏感,加上炎熱天氣,另我好想馬上回到toronto
但… 家人及朋友的笑臉,讓我能忍受一切~ 現在,恨不得留在香港~~


事隔十年,再次係香港興捉生日,需然未到正日,但多謝各位有心的好友們~!!
簡單的一餐晚飯,以經另我十分感動~!! 謝謝~!!


中間那位小學生,今天以經是中四的學生喇~!!
左邊的葉副校依然搞笑!! 感角好像又回到了bandone年代似的~
下次回去! 我們一定要再聚!!


聞說是為我而切的大澳之行… 熱到pk的情況下,我們沒看到白海豚
但郤認識到搞笑的kai哥!! 別看他這個樣子,我角得他是一個100百的好人!!
因為他有送我去機場,而且行李搬運由他一手包扮~
加上他是機場達人,這一切,為他平時的白痴行為拿回不小分數 :p


韓國之行最大的得益,就是認識到這位頂尖的化妝師 marcus
期待9月他來到toronto我們可以再次一起合作~


Anna Au 真心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今年你的任冒元成喇~!!
下年5月再見,我會再次不斷的要你陪在我身邊的~ 🙂


人生第一次係電梯度無啦啦地自拍… 就咁就比jor wj…
thanks!! love you~
可惜仲係未有三人合照可以取代我銀包張靚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