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一年已經開始,我亦都不只一次向身邊勿友提及我有詞職的打算,郤詞詞未有實行。

今天,我開口了!經過一個由長的假期後,我向公司提出詞職

我知到,在假期後馬上請詞,會引來很多閒言閒語,但,對於閒言,我一早以經有了抗體了!

別人要說什麽,要怎樣去想,我控制不了!

我也知到別人在背後說我的不是,但,人生是為了我自己以活的,不是嗎?

我不知到新的工作會為我帶來什麽?也不知到我會在這新公司工作多久

但問題是,在新公司,我能有一點的期待,也能夠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

你在自己的國度是最頂尖的化妝師,那麽,我也要在自己的國度努力,成為更出色的化妝師

有一天,能與你平起平坐!到時,距離感便會減小了,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