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工作了幾天,感角十分之好,同是們都十分友善,而且很快就熟絡了!

最主要是,新公司,令我倆的距離拉近了不小,因為大家都熟同一公司,只是國家不同。今天重看了我在你公司上課時的片段,本想重溫一下那些產品的特點。但看著我們在嬉鬧的片段,我才發現,我跟本放棄不了呀!我還是會因為我們那時後的那些嬉鬧情況而會心一笑。我還未能元全放下,其實,英該也不用刻意放下吧?因為我知到你也沒有放下過呢!細看那些片段,才發現,元來我的笑是如此的,才發現元來在一起我們,笑容是如此一致的,當中有一個鏡頭,我聽不清楚跟你說了什麽,然後你又笑笑的不知到跟我說了什麽,但,我倆後來郤在笑翻了,你還記得嗎?

今天,我知到你9月份不會來多倫多了!今年,我們英該不會再見面了吧?聽到的時後不免有點失落,但,我會期待有下一次的會面!開始很想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