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workshop,得到空前的成功! 很多人來支持師父~ 我可愛的師父呀! 請留在toronto吧!我會想你的! 其實…我現在以經開始想你了! 回到korea了吧?! 累嗎?! 我知到你的appointment排得很滿,要小心身體呢~~

跟師父第一張合照 🙂 看她多可愛 ♥ 我日後都要成為跟師父一樣的人~!! 做個出色的化妝師 🙂 今次師父的到來,多次青讚我的化妝技術~能得到師父多次的肯定,我角得以經無撼了! 以前的任何惡意批評我都不會再記起,也不會再介意了! 師父,我愛你 😉

會場的佈置, 夠專業死了! 🙂 會不會有那麽一天,我也可以像師父一樣,舉行如此大型的workshop呢?! 不過說真的,這樣大的場地,我真的會緊張呢! 😛

可愛的sean 生~!! 師父的助手,VDVC的海外經理,除了marcus以外,他是最常追除師父周維去的人了! sean生!回到korea後,記得小心走路,不要再亂跳了! 😛 有機會再見吧~!!

今次師父回去自己的國家前,我們一起去吃飯了~ 林離開前, 她跟我說,叫我到韓國去, 跟除他做化妝, 留在韓國, 做他的學生, 跟著他周維去~!! 聽到時,真的有點心動~!! 比之前聽到師父肯定我的化妝技術時,更感動! 當然, 我不可能真的跑到韓國去…但有他這麽一句, 一切不重要了! 我不會再被人打擊, 因為我以經得到最重視的人的肯定了!! 或許有一天, 我會真的跑到韓國去! 我也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