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完成了這套漫畫, 結局我很喜歡, 因為我喜歡愛德華, 年紀小小, 有著清式的目標並能向著目標前進, 不輪與到什魔困難還是沒有放氣!! 而且有著一班可靠的夥伴, 為著同樣的目標, 在危難時也沒有放氣大家, 圑結一致地元成目標, 可能中間的過情有一些重要的東西失去了! 但過情中互相照顧, 互相估厲, 互相扶持這些感角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同樣地, 這令我想起了我的一班好友, 在我最傷心難過時也沒有放氣我, 還是一直地支持著我, 無論遇到多大的問題, 有著大家的支持, 好像都能跨過去呢~!! 謝謝你們! 我不會說話, 也不會撒嬌, 在不認識我的人眼中, 我是一個很冷酷, 很不討好的一個人, 但你們還是陪在我身邊, 嘗試著去了解我, 關心我, 這種情誼我真的感動到心裡! 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喜歡看少年漫畫, 或許就是被當中那些男兒的友誼所吸引! 不計前事, 在當下, 要是朋友, 就是共同的夥伴, 不論遇到什魔時情也絕不放手! GY, 你明白了嗎?

我們是拍拍肩膊, 互相支持直到永遠的好友! 不論發生什麽事也好, 只要你願意, 我永遠也會伴在你的左右, 即使預計將來會受到傷害, 或是體無完膚, 我還是願意與你(們)並肩作戰! 要記得我們是最可靠的戰友呢!!

同時也向那些想要打倒我們的人說聲! 我們是打不死的, 知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