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及新年這些節日,現在在我眼中變得很無聊!
因為每年到這些時間都是social的”旺季”
很多時後都要比面出直一些parties, 每次都喝得不醒人是
每次都不明白自己為何不能提早離去…

今年, 慶幸我有一個很好的理由去拒絕那些無謂的認酬
只是要應付幾位同屋主, 相對來說我以經角得很好了!
因為吃一餐飯的時間, 遠遠比連續幾天的social paties 來得簡單…
人大了! 踏入社會後, 我以經很久沒試過如此清靜地度過這些佳節了!
發角在繁華背後, 其實我更愛平靜… 可能因為化妝師的工作本來就太過熱鬧了
回到家, 不用上班的日子, 我還是希望能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用再黑意地堆起笑容! 這樣對我來說, 才是最美好的節日!

特然很想念在香港的幾位好友們! 看到他們在港共度佳節的照片
有兩種不同的感角, 一是很高慶他們還會把照片即時whatsapp我,並沒有把我忘記
二是角得很難過…在如此佳節不能陪在朋友身邊…
朋友們, 我們可以快點見面便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