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一生中, 我們會遇上很多不同性格, 不同類型的人!
有的是你的家人, 有一些會成為朋友, 有的是老師,
有某一位會是與你相伴到老的人…
也有一些是一生中, 可能只會見一面的人!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將這些只見一面的人叫做朋友~
因為可能永遠也沒有再見面的機會!
但在我們見面的時間裡面, 的確又有著很多開心的回憶…
這些回憶不會常常在腦海中出現
但偶然間, 你又會記起, 這個曾在于年某月某日某個國度裡認識的這位”朋友”!
他曾經也有著和你一起的開心時光~!!
可能只是一天, 但, 你郤要用上了一生去忘記!

在人生的旅程上, 可能或多或小都會有這樣的”朋友”在你生命中出現過
但…是否每一個都能用心去記住呢?!

今天特然又看到了一張我們的合照, 我在想, 或許我們這輩子也不會再有見面的機會
雖然我們不止見過一面! 在這三天中, 我的回憶都是開心的!
我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這樣的機會能結識到你這位朋友!
也感謝上天能讓我不止能遇你只有一次的見面
雖然, 可能是唯一的一次, 但…這三天的回憶, 我會好好記住!
用這幾天有趣的回憶, 當作我們友誼的見証!

你好嗎朋友? 我知道那裡的冬天是會下雪的! 這點就跟我這兒一樣! 保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