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相信, “外星人” 會與我相伴到老, 因為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相信著”外星人”的存在, 上天終有一天會安排我跟他相遇, 相識, 一起生活, 然後慢慢到老~ 上天在過去安排我遇上過很多”外星人”, 但都沒法結果, 直至我遇上了這個”外星人”, 我們的相柱時間很小, 基本上沒有時間給我們去好好了解對方, 但元來外太空生物要了解比此, 是不雖要時間的~!!

我什至有想過, 到底這位”外星人”真的存在過嗎? 還是我在做夢? 其實他從沒進入過我的世界裡… 但, 他存在過的証據又好像太過真實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這兩個外太空生物到底會有一個怎樣的結局, 但是…. 能遇上 “外星人”是一件令我覺得開心的事, 就算沒有HAPPY ENDING, 我也會感謝上天給我一個能遇上他的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