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又一年了~!! 還記得在上一年的夏天我們的相遇,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 但那個時候的情景我到今天還是記得很清楚呢~!! 越是接近再次見面的日子, 我的心情好像越是擔心… 擔心再見時, 我們已經跟之前不同了… 我總在想, 如果時間就在一年前那一天停下來便好了~ 可能我便不用在擔心, 不用再其代卻又在害怕… 等待, 真的令人討厭… 但同時又興幸我能找到一個可以讓我等待的人, 縱使最後可能會變成失望而回, 也興幸我曾經遇見你~!! ♥

上年回國時, 朋友告訴我她的婚期已經決定好了~ 那個時後, 我覺得那一天好遙遠, 因為還有一年我才可以參與這個大日子, 見證她出嫁這個重要時刻~ 但說著說著, 還有一個多月她便出嫁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跟這個朋友相識差不多15年了~ 在最純真的求學時期認識, 中間我經歷了最開心的日子, 也一起面對過很多傷心的時間, 集慣了不管開心還是傷心都有這個重要的朋友在我身邊~!! 我們曾吵架又和好, 現在雖然跟她相隔半個地球, 但能在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陪伴在她的左右, 是我最高興的事~ 很感謝她給我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 讓我能見證她幸福地出嫁~!!

在此祝福她, 永遠都如此幸福~!! ♥ 同時也想對她未來的老公說: Abmanda 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你要對她很好, 讓她過最幸福的生活, 要是你敢欺負她, 令她難過, 我不會放過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