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十分美好的一天! 早上起來, 還在半醒狀太之下, 看看電話, 竟然收到一個意想不到的信息! 一個來自外星的信息 :p 看到時, 真的很吃驚! 而且, 很開心!! 真的!! 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十級的好!!!

沒想到原來kakaotalk真的能把身柱兩個不同地方的兩個人拉在一起! 外星人跟ET中於可以進行對話了!! 這刻的心情…難以形容, 美好…驚喜…也感恩!!

今天不管是什麽難關, 我也有信心去認付, 也有能力去做好! 謝謝你!!

也謝謝 祢!! 多謝 祢聆聽我的土告! 謝謝 祢一路以來對我的關愛~!! 在天上的父親!  祢是最疼愛我的好爸爸!!  祢給我一個一百分的爸爸, 也給我一個一百零一分的好契爺! 同時也將 祢最好的都給我了!! 我還想祈求什麽呢? 我還需要車求什麽呢? 最好的東西 祢都已經為我預備了!! 謝謝 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