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上留全著的世界末日, 還有幾天便要到了! 我想, 其實我真的不怕世界末日的到來, 我真正害怕的, 是要一個人獨自去面對這個末日的到來…

我成認我並不是一個堅強獨立的人, 很多時後我都需要別人的支持, 需要向我相信的人撒嬌… 雖然說在過去我遇上不少的困境, 但是, 如果要我獨自去面對我曾經力過的困難, 我相信, 我一定沒法走到今天, 這一路以來, 在我身邊支持著我的家人, 朋友, 還有 神, 沒有這些人的支持及保護, 我想, 我早就會放氣了…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身邊的人, 以及由出生以今我所遇上的每一位, 你們都對我有不同的影響, 也感謝你們的教導, 以及偏袒!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無論在公在私, 我都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你們都依然會接受我, 幫助我, 教導我, 令我一天一天的成長, 才成就今天的我! 每一位在我生命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最感謝 神, 由出生至今, 我的人生路可能不夠平坦, 但幸運地, 祂跟我一起走, 一起度過每一天, 令我有勇氣繼續向前! 每當我遇上錯折, 想放氣的時後, 祢總會安排一位小天使來叫我加油, 令我堅持, 叫我堅強的走下去! 一切一切都不能用文字就能記下, 也不是文字就能向各位表達我的謝意, 今後, 我仍然是一個不完美的人, 但我會努力地做到最好, 希望各位能一直的在我身邊, 從今起陪伴我過以後的每一天, 繼續見正我的成長!

深信日後我可能也會遇上不同的事情, 我相信這些事情, 都會讓我繼續成長, 感謝一路以來有 祢及你們相伴! 我愛你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