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對好朋友結婚的大日子,我很開心他們在如此重要的日子找我作為他們的化妝師,看到她帶著幸福的笑容出嫁,我再次覺得以化妝師作為事業是對的!因為今天一對新人掛在臉上的幸福笑容,令人完全地忘記之前的辛苦,忘記嚴重睡眠不足所中帶來的噁心感覺,雖然半夜四點便要爬起來,但一切都值得。今天在婚宴中我還接到新娘子的花球,出嫁的日子不遠了😛😛

雖然之前常被某人古意挑剔我的化妝,古意的去打壓我,但我相信,只要用心去做,總有人會真心的欣賞,總遇上知音人。我不信會有懷才不遇,只要肯努力,總會有回報,今天新娘子以及其家人們一臉幸福的笑容便是我最大的回報以及最好的肯定!謝謝你們每一位支持我的人,以及那些古意打壓及中傷的人,因你們令我變得更堅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