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好天氣,經歷了一個漫長的冬天之後,終於見到久違了的太陽伯伯了~!!

趁著復活節的長假期,和我的家人去了 Niagara Falls 附近的 Bird Kingdom 閒逛,輕鬆而且休閒的生活將會由2016年開始,我希望每一天都可以盡量抽時間與親人朋友們好好相聚。人生苦短,我們都應該珍惜眼前人。

以往自己將工作放在第一位,很久沒有好好的陪伴家人,也沒有好好的跟我的朋友們見面,想起來,不知有多少朋友在這幾年間悄悄的便疏遠了。。。希望由現在起,我能夠好好的跟我的朋友及家人們都好好的聯絡一下,始終人是需要朋友的,家人更不用多說。

我慶幸在我身邊有著一班愛護我支持我的家人及真心的朋友,不為錢財,不為名利,無條件的留在我身邊,無論發生任何事情,一個訊息,一通電話,他們都會給予無限量的支持與鼓勵。

感謝你們的支持,誰是真正的朋友,心中有數,謝謝你們!

